康誠設計團隊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康誠設計團隊  
         
  康誠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,以企業精神為指標針對客戶的特色與需求進行規劃,運用視覺設計與美感,用心打造每件作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,長久以來一直是康誠設計團隊.台崴彩印精雕經營理念最佳的詮釋。亦是獲得客戶肯定與支持的最大泉源。近年來更是致力於數位彩印與雷射雕刻技術的結合,提升印刷產業的品質與成本控制,更有效的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效果,使印刷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。未來也將朝著更精緻化、多元化的目標邁進。
   
  康誠經營理念與定位  
         
  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,長久以來一直是康誠設計團隊.台崴彩印精雕經營理念最佳的詮釋。亦是獲得客戶肯定與支持的最大泉源。近年來更是致力於數位彩印與雷射雕刻技術的結合,提升印刷產業的品質與成本控制,更有效的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效果,使印刷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。未來也將朝著更精緻化、多元化的目標邁進。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,長久以來一直是康誠設計團隊.台崴彩印精雕經營理念最佳的詮釋。亦是獲得客戶肯定與支持的最大泉源。近年來更是致力於數位彩印與雷射雕刻技術的結合,提升印刷產業的品質與成本控制,更有效的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效果,使印刷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。未來也將朝著更精緻化、多元化的目標邁進。
         
 
  得獎紀錄
 
  • 參與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的臺灣金印獎
  • 2010年10月01日 榮獲綜合類印刷類第四屆 第二名
  • 2010年10月01日 榮獲綜合類印刷類第四屆 第三名
  • 2011年09月23日 榮獲文具印刷類 筆記本類第五屆 第一名
  • 2011年 偕平面設計協會參與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於南港展覽館
  • 2012年 富士全錄 PIXI 創新數位印刷大獎 第一名
 
 
 
新北市235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2-2號1樓 1F., No.362-2, Sec. 2, Zhongshan Rd., Zhonghe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35, Taiwan (R.O.C.)
TEL:(02)8242-2727 FAX:(02)2842-2722 Mail:tairuei@ms23.hinet.net

康誠設計 版權所有 © 2011 CON CHEN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